KissSweet

重度嗜甜者(๑´∀`๑)

【泰罗托雷】关于小情侣间的十题(三)

🌟前篇十题【一】 【二】 

🌟人物ooc归我,快乐嗑文泰托是真的!

🌟码字不易,各位宝们赏个❤️


————正文————


四.破镜重圆的后第一个拥抱


  算是【三句话让托雷基亚重回光明】 的后续


   与泰罗携手走出光门后,托雷基亚就失去了意识。顷刻,这个异次元空间开始崩塌,化作无数光粒子散落在空中,像是一场梦般,存留的痕迹在一点点消失。


  “泰罗,你的身体还好吗?”


  首当其冲的是奥特兄弟中的大哥佐菲,他看到自家弟弟亮起眼灯,轻轻走上前询问。身后的奥特兄弟们也把注意力放到泰罗身上。


  清醒过来的泰罗没有立刻回答哥哥的问题,先伸手拔掉了心口处的连接仪器,再扶着仓壁站起身来,随后才将目光转向佐菲以及其他哥哥们。


 “哥哥们,我把托雷基亚带回来了!”


  这一刻泰罗呼出来的气息都是颤抖的,经受过各种各样风吹雨打的心脏此时也扑通扑通狂跳,内心的欢喜与激动无法用任何言语来描述,向来稳重健气的泰罗此刻像个刚刚获奖的小孩,面上洋溢的笑容由衷的表现他成功的喜悦。


   而后,泰罗和哥哥们互相打了个招呼,急急忙忙的朝着托雷基亚的病房跑去。一举一动无不透露着兴奋的泰罗,来到托雷基亚的病房门前,在准备按下把手面时,第一次犹豫了。


  泰罗害怕托雷基亚不想看见他,哪怕在刚刚精神界面托雷基亚已经完全接受他,也不由得担心,醒来后托雷基亚会有其他的想法。


  似乎是嫌弃泰罗的犹豫不决,门很有灵性的自己开了,躺在床上的托雷基亚与站在门口的泰罗四目相对着。


  “你在犹豫什么,是后悔了吗?”


  托雷基亚轻蔑的话语夹杂着说不清的委屈与酸涩,已经恢复原生形态的托雷基亚看着门外徘徊的泰罗,不断思索着刚刚如梦一般的经历是否属实。


   泰罗只是愣了一下,迎着托雷基亚复杂的目光大步走来,找了个位置在托雷基亚面前做了下来。这个过程泰罗并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怕一句话让刚恢复的托雷基亚惹得不开心。


   没有得到回复的托雷基亚也不恼,于是又问了一遍。


  “你后悔吗,泰罗。”


  “从来没有。”


   泰罗的语气太过坚定,倒让准备听一番解释的托雷基亚吃了一惊。一直注视着太阳的月亮,此时终是受不了太阳的火热别过了眼,却被太阳硬生生捧了回去,重新回到太阳的轨道内。


  “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不会后悔。你在我心里一直是最重要的,就像刚刚经历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你,所以也请你不要抛弃我,托雷基亚。”


   泰罗劈头盖脸的表白把托雷基亚的神智砸的不轻,平时一连能把各种生物怼的毫无反击之力的话语也是一句都说不出来。


  两人彼此沉默着。


  泰罗禁不住房内的低沉沉的气压,也担心压抑过久的托雷基亚会并发其他异样的症状。主动站提出,想要带着托雷基亚出去逛逛。


  托雷基亚默认着泰罗的动作,从床上起来后拒绝了泰罗的搀扶。让泰罗走在前面,托雷基亚则跟在身后。


  “泰罗。”


   准备开门的泰罗听到背后托雷基亚的呼喊,放弃了手中的动作,忍俊不禁的回过身。


  只觉得怀中一热,泰罗的颈肩附着一双交叠的手臂,视野被大片大片的蓝色所占据,属于蓝族独特的柔软与红族结实的肌肉紧紧相贴,他们在这一刻深情相拥,久久没有分开,似乎只有这样,才能体会到与心爱之人融为一体的真实感。


  “我相信你啦,傻泰罗。”




五.不再需要他了


   空中四处弥漫着粘稠黯淡的紫色烟雾,从中散发着阵阵恶臭令人作呕,赤地千里,白骨漏野,脚下被炸烂的大块大块的碎肉,源源不断的流出脏污的血液,刺鼻的血腥味刺激了正在与怪兽决斗的托雷基亚。


  一个漂亮的的回旋踢,将怪兽一脚踹翻在地上。看到怪兽没了会回击的能力,托雷基亚才撤开,寻了一个较为干净的地方,独自清理身上的痕迹。


  似乎是低估了这头怪兽的战斗力,在被托雷基亚击败后停留了片刻,治愈力惊人的怪兽又卷土重来,循着托雷基亚流下的光粒子,找到了托雷基亚疗养的地方。


  托雷基亚自然发现了这个怪物的动迹,只是他现在太累了,和它打了将近半个宇宙日,好不容易找到一点破绽获得喘息的机会,托雷基亚才不想早早失去休息的机会,分出一点意识留意着怪兽的行动。


 另一边的怪兽暗搓搓的汇聚起全身的力量,满布着红色血雾的凸起眼球处逐渐凝聚成光团,侵略着四下空地不断涨大,微弱的光芒在不断输送的能量下此时变得异常耀眼。


  “就像太阳一样。”托雷基亚望着远处的金色的光芒,失神的说着。


   “有我在托雷基亚,不要害怕。”


   “啊啊啊,托雷基亚你又笑我,也不看看是谁刚刚挡在你面前!”


  “生日愿望吗?那我今年的愿望就是和托雷基亚一直在一起,这样我就可以永远陪着你,保护你了。”


  “托雷基亚,我会保护你不受黑暗的侵害的。”


  “只要你需要我,我一直都在。”


  儿时泰罗的话语犹如一道道电雷硬生生劈开托雷基亚的回忆,眼前浮过一个个他与泰罗冒险探索的过往,以及一次次泰罗奋不顾身的守在托雷基亚面前的片段,像细刀一般一下一下刮蚀着托雷基亚脆弱不堪的心。 如今他孤身一人,和往昔对比显得更可怜。


   “噗嗤”


 耳旁响起的是光线贯穿肉体的声音,巨大的嚎叫声不断震晃着托雷基亚的耳膜,眼前猝不及防的爆炸逼得托雷基亚不断往后退。


  过了很久,托雷基亚怔怔的看着手掌中残留的光暗混杂的光线痕迹,又回望怪兽倒下的地方,癫狂的大笑起来。


  “托雷基亚,你已经不需要他了,不是吗?”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