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Sweet

重度嗜甜者(๑´∀`๑)

【泰罗托雷】关于小情侣间的十题(二)

🌟前文可见十题(一) ,本文CP含泰托,少量凯伽,贝伏。在地球出现的人物均为人间形态。

🌟人物ooc归我,毫无逻辑,快乐嗑文。

🌟大家除夕快乐呀,各位宝点个爱心❤️


————正文————


三.离家出走


  伴随着一阵震天动地的摔门声,一道莹蓝色的身影一瞬间消失在光之国。房子的主人呆愣在原地,在风中隐隐约约传来一句咬牙切齿的话语。


  “笨芋头,我再也不喜欢你了。”


  刚刚从光之国跑出来的蓝色身影,这时出现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里,愤恨的从口袋拿出一粒小小的定位器,随手一挥,细致小巧的金属物件即刻泯灭在空气中。


  下一秒,在曼妙飘逸的轻烟薄雾中,显现出一个身材修长而高挑的人,黑白对称的双色衬衫在他身上穿出一种莫名的高级感,在乌黑秀密的毛发尾间一点俏皮的蓝色挑染,整个人的气质恰似夜晚空中悬挂的一轮圆月,在柔和如水的月光中分割出一种独特的韵味。


   “喂,伽古拉,我来地球了,快来接我。”


  “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


    被称为伽古拉的男人,一手拎着大包小包的零食,一手捧着喝的只剩半杯的奶茶。毫不客气的把门踹开,顺带把他手勒的生疼的塑料袋一把扔下,转头关上门,带着身后的人来到客厅。


  此时,三个姐妹花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大眼瞪小眼。


  托雷基亚:“我再次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对泰罗有任何非分之想了。”


  抱着电脑正赶稿的伏井出K,不可避免的笑出了声,手下幻影般的打字速度显而易见的慢了下来。另一边,抱着手臂的伽古拉,嗤笑着将手中的蛇心剑翻了又翻,时不时拿起来对着光观赏。


  伽古拉和伏井出K两人异口同声,“又吃错什么药了。”


  托雷基亚狠狠吸了一口手中所剩无几的珍珠奶茶,有意无意的捏着塑料杯身,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


  “泰罗知道吧,他有孩子了。”


  要不是托雷基亚今天回家看到泰罗不知所措一脸心虚的抱着一个奶娃娃,托雷基亚还不知道他背着自己居然和别人有了孩子。


  最气愤的是,泰罗居然一脸无辜的想将孩子塞在他怀里,大受震撼的托雷基亚只觉得有千万只蜜蜂在他脑壳里嗡嗡的哄叫着,吵的他没听清后面泰罗说的话。接受不了现实的托雷基亚,一溜烟般从泰罗家里逃了出来,像一条脱水的鱼迫切的想要回到大海。


  “这么稀奇,怪不得。”伽古拉头一次向托雷基亚投来怜悯的目光,被他把玩的蛇心剑也被他慢慢放下,坐起身仔细聆听着。


  “我不想当孩子的干爹,所以我才来地球的。”


  托雷基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颓废下来,像一滩软泥软趴趴的仰靠在沙发上。说出口的话也有力无力的,颇有怨妇的味道。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二人,破天荒的语塞,嘴里一句安慰的话都奔不出。毕竟谁能想到,平时老实本分的泰罗居然干出这种事。


  “你就没听泰罗解释,说不定是误会呢。”率先打破僵局的是伏井出K。


  “我走的太快了,没听清他说什么。”托雷基亚摇摇头,当时的他心慌意乱的,那顾得上泰罗,只是想逃避罢了。


  “反正,我托雷基亚就是加班到死,死外面从等离子火花塔下跳下去,也不会和泰罗回去。”


  话完,毫无规律的敲门声打断了想要说下一句的托雷基亚,瘫在沙发上不想动弹的托雷基亚,一脸疑惑的看着盯着他的两个好闺蜜。


  “可能是贝利亚大人吧,这次出门太久,他应该是担心我了。”伏井出K有些不太确定的说,毕竟他只是和贝利亚说出门,并没有说清楚去哪里。


  “我可不希望是凯,宇宙传闻他又没钱了,四处打工还债,好不容易存下的金库可经不起他挥霍。”站起身准备去开门的伽古拉,淡淡的声音中染上祈祷的语气。


  “总不可能是泰罗吧,他那么笨,怎么可能找到这里。”丧失希望的托雷基亚自暴自弃的说着。


  站在门口的伽古拉,准备开门的手微微颤抖,不好的预感莫名其妙的在心中徘徊,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才慢慢把门打开。


  “伽古拉,你知道托雷基亚在哪里吗?”


  “伽古拉快救救我!”


  “伏井出K在这里吗?”


   扑面而来的三句话让本就心情不是很愉快的伽古拉心生怒火,对着准备抱他大腿的凯就是一拳。而另外两位待捕的罪魁祸首,正躲在沙发后,乐呵呵的看着伽古拉和他的战局。顾着吃瓜的两位,完全没注意到门旁边的两颗望夫石。


  揍完凯之后,伽古拉只觉得内心舒畅,一个侧身把贝利亚和泰罗放了进去,拽着凯大摇大摆的出门了。至于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那他可管不着了。


   伏井出K见到贝利亚,立刻关上了手中的电脑,慌不择乱的将电脑藏到看不见的地方,心虚的理了理身上的衣着,踏步向自己爱人走去。


  看着姐妹各个没出息的样子,托雷基亚摊手,姐妹都是丛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果然只能自己靠自己。于是心安理得的继续坐在沙发上。


  “托雷基亚,我找你找的好苦啊。孩子不能没有妈,快和我回光之国吧!”


  泰罗一句话,托雷基亚跳动的心如平静无风的湖面突然被暴风雨席卷,波涛汹涌的水花一浪更比一浪高,被撕扯的湖水四处挥溅,打湿的两岸的松弛的道路。


  托雷基亚从头昏脑涨中快速清醒过来,过分聪明的大脑迅速运转着,从泰罗的话捕捉关键词,最终汇成一句话:


  “泰迦是我儿子?”


   面前的泰罗拼命点头,真诚的样子看起来让人十分可信,但美中不足的是泰罗的眼神时不时避开托雷基亚,又生出几分可疑。


  托雷基亚当然看出来了,手一用力,泰罗本就没站稳的身子顺势倒在沙发上。托雷基亚也乘机趴在泰罗身上,用指节分明的细手轻轻抚摸着泰罗的脸庞。


  “给你三分钟,给我解释清楚。”托雷基亚微笑着。


   泰罗心脏跳的极快,觉得十分危险,此刻他意识到托雷基亚是真的生气了,如果不快点解释可能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泰罗:“希卡利最近研究出新的育光系统,所以我就用了自己的基因和你的去做实验了。”


  托雷基亚:“所以你就给我们造了个孩子?”

  

   泰罗:“是。所以托雷基亚,泰迦还在家等着我们,他很想你。”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缓了好一会的托雷基亚慢慢接受了事实,慢吞吞的从泰罗身上起来。


  次日,光之国举办了最隆重的婚礼。

评论(2)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