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Sweet

重度嗜甜者(๑´∀`๑)

【泰罗托雷】关于小情侣间的十题(一)

🌟毫无逻辑,不要深究,快乐嗑文就行

🌟人物ooc算我的,泰托是真的

🌟点点爱心啦,感谢各位宝贝们(♡⌂♡)


 ————正文————


一.关于备忘录


  泰罗视角(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1.遇到了一个特殊的蓝族,他叫托雷基亚,通过我不懈的努力,我和他成了好朋友。


  2.啊,他好聪明,次次考试都是第一名,小小的脑袋瓜藏了很多古灵精怪的想法,和我一样呢。


 3.今天又和他去图书馆了,百无聊赖之中,我发现托雷基亚认真读书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就像蓝蝴蝶,在我的眼里翩翩起舞着。


  4.和托雷基亚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有意义,携手去各个地方冒险探索,做了许多胡来的事,即使被爸爸妈妈批评了也没关系,托雷基亚会一直陪着我的。


  5.书上说,有喜欢的人就要大声说出来。我最喜欢托雷基亚了,可是我对他说了那么多次,他总是无奈的看着我,然后捏捏我的天线,示意他知道了。

 

  6.啊……失踪的情书怎么会跑到托雷基亚手里呢?翻开一看,托雷基亚娟秀的字迹将原先乱七八糟的内容改的焕然一新,比自己写的好多了。一定要找个时间送给他!


  7.托雷基亚在图书馆的时间越来越多了,我常常能听见他呢喃“光”“暗”的字眼,我不懂他在说什么,我只想陪在他身边。

  

  8.我冥思苦想着前些天托雷基亚掉落出来的诗,我问过艾斯尼桑,但尼桑只是用一种果不其然的眼神看着我,并没有解释。为什么呢?后来我慢慢察觉到,托雷基亚也有在乎的人了。


  9.冒险出了意外呢,差点和托雷基亚分别了。我暗自下决心,一定要变强,这样就可以保护好托雷基亚。


  10.我们约定好一起报考宇宙警备队。


  11.我不负父亲的期望,成功加入了宇宙警备队。但是托雷基亚没考上,有点可惜。但是他可以去科技局,一起守护这个世界。


  12.在地球驻守的日子,我感受到人类的热情与温暖,我也见识到感情的羁绊。我想,我和托雷基亚的羁绊,也是这样的吧。我有点想他了,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呢。


 13.泰迦火花,是他送给我的礼物。我想把这个武器送给我们的下一代。对了,我用托雷基亚和自己的基因创造了新的光。


  14.他越来越奇怪了,我想应该是是在科技局工作时间长了,感觉到累了吧。没事,我带他外出散散心,只是一路上他都在询问我,光明和黑暗。


  15.他离开了。



二.戛然而止的告白


  又是一个宇宙日,始终明亮的光之国在等离子火花塔光芒万丈的辐射下,没有一丝阴霾与灰暗。四处传颂着光明的歌谣,每个奥都有自己的职责与信念,维护着光之国的和平。


  没有泰罗的光之国无趣又淡薄,托雷基亚不清楚这样的感叹他发出多少次,光之国的虚伪他早已看的明白,唯一支撑下的,就是和泰罗相处的每一次机会。


  终于等到泰罗回来,这次的他似乎比以前更耀眼,更像他记忆中等离子火花塔下,逆着光的遥远的太阳。


   “泰罗,这次任务完成的怎么样?”


  “很顺利啊,托雷基亚,我们光之一族就是来消灭黑暗守卫光明。”


  “光之使者吗。”


   泰罗脸上洋溢着自豪笑容,手上的动作也没闲着,一只手顺势搂着托雷基亚的肩膀,另一只为托雷基亚不断描绘着战斗时的场景,说到尽兴时,托雷基亚还没什么大的反应,时不时点点头,倒是泰罗忍不住的傻笑,和小时候别无二致,托雷基亚有些恍惚。


  听着泰罗絮絮叨叨的赘述,托雷基亚心中一定,突然双手捧住泰罗的脸,四目相对。


  手心的温度不断上升,浅蓝色的皮肤染上不易察觉的粉色。托雷基亚喘了口气,认真的说道:


  “泰罗,我喜欢……”


  “啊?收到,马上来。”


   压抑许久的告白被突如其来的通话打断,托雷基亚心里虽然很不愉快,但还是松开了手,静静等他完成手中的事。


  得知泰罗就要离开,按照往常托雷基亚都是失落又无助,心里念叨着他的太阳又要远离了。而这一次托雷基亚只是默默的听着,第一次感到没什么,似乎这样的事,已经很平常了。


  泰罗心怀歉意的安抚了托雷基亚,紧紧的拥抱住挚友,力气之大让托雷基亚感到骨头都要碎了,恨不得与自己融为一体。


  这个拥抱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托雷基亚还没有回过神,泰罗就已经放开他了。等到他意识回笼,泰罗的背影又一次展现在托雷基亚的面前,渐行渐远。


  “喜欢你呀……”


  一个人呢喃着。

评论(3)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