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Sweet

重度嗜甜者(๑´∀`๑)

【泰罗托雷】整点笑话

🌟泰托迦一家三口,个人喜欢泥塑托,不喜勿扰

🌟笑话根据各大段子改编,人物ooc归我

🌟码字不易,各位宝们赏个❤️


————正文————


1.  有一天晚上,托雷基亚哄泰迦睡觉。


  泰迦:“为什么妈妈那么好看,而我却这么丑呢?”


  托雷基亚:“因为你还小,不能整容。”



2.  托雷基亚:“No.6,你说你喜欢我,那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泰罗:“当然可以。”


  托雷基亚:“如果你有十包零食,你会给我多少。”


  泰罗:“九袋。”


  托雷基亚:“那如果你有十万包呢?”


  泰罗:“不是一个问题吗?”


  托雷基亚:“哎呀,别计较那么多,快回答我。”


  泰罗:“我对你的爱永不变,还是九袋。”


  托雷基亚对上泰罗的亮到瞎的星星眼还是没下去手。



3.自从托雷基亚答应和他在一起后,泰罗幸福到感觉非常不真实。蓝族大美人居然跟他回家了,每次路过大街,不知道羡慕死多少奥。


  于是有一天,泰罗按耐不住自己的性子。


  泰罗:“托雷基亚,你当初为什么喜欢我呀?”


  托雷基亚:“我当初看上你,完全是因为脑子进水了。”


  泰罗:“哎?!!!!”


  托雷基亚:“好不容易抖干了,却发现更喜欢你了。”



4.有一天可爱的泰迦不小心翻到了托雷基亚过去的聊天记录。


托雷基亚:“你在干嘛?”

泰罗:“我在吃饭。”


托雷基亚:“明天请你吃饭。”

泰罗:“明天是谁?”


泰罗:“你叫什么。”

托雷基亚“我没叫。”


泰罗:“你好。”

托雷基亚:“好,很好,非常好。”


泰罗:“你喜欢什么动物。”

托雷基亚:“格里姆德。”



5.分手后干的好事


托雷基亚:“我把他儿子一顿暴揍。”


泰罗:“含泪吃了十八碗饭。”



6.有一天班主任发现有泰罗早恋的现象,于是请了家长过来。


老师:“您的儿子有早恋的现象。”


玛丽:“我知道。”


老师:“您不反对吗?”


玛丽:“反对什么,在学校有人管着他,不让他逃课,不让他肆意妄为,照顾他不让他生病,不开心是安慰他,开心时陪他开心,这些你们老师能做到吗?”


老师:“……”

评论(4)

热度(1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