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Sweet

重度嗜甜者(๑´∀`๑)

【观影体】什么叫社死啊(1)

 🌟不正经的观影体,出场人物光之国全体奥,新生代,其余的会陆续登场。

🌟文章会出现的有CP:泰托,凯伽,贝伏,希梦,银胜,艾空,风马泰迦, 罗布兄弟,想到什么写什么。

🌟《幽蓝魅影》有删减,原文看这里 ,赏个❤️吧的宝们


————正文————


  对于前一秒还在光之国的各尽其责的众奥,下一 秒集体出现在这个类似于人类世界的大剧场院的地方,所有奥都非常迷惑且惊奇的发现这里不但有自己的好友,而且还有早已叛逃的托雷基亚,在宇宙四处奔波的伽古拉,投身赴海的伏井出K甚至早已被消灭的贝利亚这样的大反派都不约而同的站在离奥群的不远处。


  不知道是谁先发出一声惊呼,所以奥的视线齐刷刷都聚集在他们身上。最先跑出奥群的是身披鲜红披风的泰罗,素来在学员眼中严肃威严的总教官此时见了托雷基亚全然失了在教场上的气度,气喘吁吁的来到托雷基亚身边,看上去真的很着急的样子。


  其次就是欧布与捷德,前者还没有反应过来此时不清不楚的状况,转眼就又看到苦寻已久的恋人,顿时脑子一片空白,身体不受控制的走向远处的抱剑看戏的人。后者看到被自己亲手杀死的父亲,内心在痛苦与惊喜中反复挣扎,不禁失声喊出父亲的字眼,因为基因的缘故本能般的靠近自己的创造者。


  在一片声音嘈杂中,众奥都很惊慌,因为他们发现这个地方无论用什么办法也无法破除,见识多广的希卡利此时也束手无策,他无法解析出这个空间的运行规律,也找不出一丝漏洞去破解。托雷基亚也发现自己的托雷拉门扉也作了废,根本汇聚不起一点能量。起初托雷基亚还认为是自己死亡的原因,但据他观察,这似乎是人人都有的状况。


  奥特之父毕竟作为领袖,走到台上镇定下吵闹不安的局面,随即仰望着这个空间的构造,除了他所站着的舞台,以及身后巨大的黑色屏幕,四下周围都是空座位,像是为他们准备似的。


  “各位不要害怕,先找位置坐下来休息,我们警备队会随时保护大家。”


  奥特之父宏厚有力的声音从舞台传来,如定心丸般让各个奥都安下心来,各个成群结伴的找座位坐下来,托雷基亚和伽古拉那边也不例外。


  黏在托雷基亚身边的泰罗不顾身后泰迦惊恐的眼神也不怕托雷基亚一巴掌拍飞,死活要坐在托雷基亚身边,伽古拉身边一个托雷基亚一个伏井出K,凯除去刚刚短暂的寒叙,找不到任何靠近伽古拉的办法,于是可怜巴巴的抱着汽水坐在伽古拉的后面,时不时探身看一看。


  肯和玛丽以及剩下的奥特兄弟各坐一排,一片红中一个深蓝色略显突兀,那是希卡利和梦比优斯。以赛罗为首的孩子王被一群新生代的奥围着,在座位上四叉八仰的坐着。这个剧场的规模很大,全部奥坐下去都没有显得拥挤,相对是更加和谐。


  没有给他们休息的时间,片刻,在舞台中央间巨大阔气的屏幕亮了起来,随后在屏幕正中央浮现出几个大字。


  题一——幽蓝魅影


  托雷基亚看到这样的字眼内心砰砰乱跳个不停,感觉非常不妙,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屏幕即将播放出的内容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然而这个想法即刻就被证实了。


  “托雷基亚”这个名字在七个宇宙中有灾厄,诱惑,禁忌种种意思。

而下面写到的,便是这样的他在光之国时代的故事——


  托雷基亚:“漂亮。”


  托雷基亚这个名字对于他们来说那可一点都不陌生,罗布兄弟被他折磨的凄惨,在小行星上因为地雷而受到团灭的银河,维克特利等人,以及在地球上被托雷基亚好一番照顾的泰迦的三人小队。


  各异各样的眼光从四面八方的打来,托雷基亚受不了想逃离,但却被死死定在位置上,动弹不得。


  泰罗则是满目关心着托雷基亚,手悄悄搭上托雷基亚的手背,暗戳戳的扣在手心里。面上倒是没什么异样,内心反而如洪水猛兽般汹涌澎湃。


  第一章 蓝色的他

  人工太阳“等离子火花”今天也格外闪耀。

点亮晴空的是绿宝石色等离子结晶素材造出来的超高层建筑物。

“今天也要开开心心的呀!”

红族少年泰罗挥舞着他的小角,往并设于“宇宙情报中心”旁边的“奥特小学”走去。

“早上好,泰罗!”

面对同学们的问好,泰罗用充满精神的声音应答。


   伽古拉可见自家闺蜜的往事可是来了点兴趣,不紧不慢的说道:“你可真是深情,写的自传第一个都是泰罗。”


  托雷基亚可不记得自己写过什么日记或者自传什么的,他在不断搜寻的记忆,可偏偏找不到一丝和这个幽蓝魅影有关的线索。他不禁怀疑这个东西是不是有人戏耍他们的。


  后座的肯与玛丽目光复杂的盯着托雷基亚和泰罗的座位,他们一直都知道泰罗的事,只是每每谈起这些事,都觉得无比的可惜。


  泰罗是个能让氛围一下子变得明朗的,太阳般的孩子。

稳健的奥特之父是宇宙警备队大队长。温柔的奥特之母则是银十字军的队长,在奥特诊所78工作。有伟大父母的泰罗却从不骄奢,是个天真烂漫人见人爱的孩子。但另一方面,他也是个嫉恶如仇,气血方刚的少年。


“泰罗”这个名字在光之国的语言中意思是“充满勇气热爱正义之人”的意思,而他正可谓奥如其名。

  

   泰迦看到这段话时,不由自主的想到自己。他的父亲泰罗是人人皆知的奥特兄弟的六弟,光之国的总教官,做出的贡献一只手都数不过来,在父亲强大光辉的笼罩下,他作为儿子每次出场都不可避免的和他的父亲扯上关系。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泰罗的儿子,却很少人知道他是泰迦。


  幸好的是,他遇到了自己的朋友。风马,泰塔斯,和远在地球的优幸,他们是坚不可摧的四人小队。他在慢慢绽放着自己的光芒。


  “好!今天玩啥呢?”

开开心心的泰罗周围总是围着一圈同学。

小伙伴们吵着闹着,脸上写满了开心。泰罗往向窗户,看到旁边杵着一个蓝族的少年。

于是泰罗发问。“他是谁?”

“啊,那个蓝色的人吗?他老是一个人仰望天空”

“约他过来玩吧,他人却总是在半路消失了”

同学们如此回答。

“这样啊……”

泰罗不知为何,很是在意那个蓝色的他。


 “这就是命运般的相遇吗。”赛罗感叹的声音漫透在空气中,他自己倒是知道一些泰罗的过去,只是每次想吃瓜都没有机会,无奈之下只能从父亲身边旁敲侧击。


  艾斯是泰罗的哥哥,他在照顾泰罗的同时,对托雷基亚也投去了不少心思。两人从小在一起,基本能看到托雷基亚的地方必有泰罗,只是他一直都好奇像托雷基亚如此安静的一个人,是怎么和泰罗走到一块的。显然,眼前的屏幕会告诉他答案。


  第二天,那位“蓝色的他”今天也仰望着天空,不知道在思考什么。泰罗下定决心跟他打招呼。

“放学之后一起和我去玩吗?”

“不好意思,今天我要去奥特图书馆。而且我也不怎么了解你”

“我的名字叫泰罗……嗯~,我爸爸在宇宙警备队工作”

“早就知道了”,蓝族少年很不高兴地回答。

“你是班级的网红。就算在学校外面大家也会跟你打招呼。『你好大队长的儿子』『银十字军队长的儿子』。大家只是看到站在你背后的伟大父母,并没有关注你。我更想知道关于你自己的事情。”

泰罗陷入了思考。说起来我算个谁呢。

每天就是在开心地玩,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谁,更没深入思考过这件事。优越的家庭环境让自己没注意的是,究竟自己有没有靠自己的力量干成什么事情呢。

泰罗对蓝色的少年抱有了兴趣。

“你叫什么名字?”

蓝族的少年回答。

“我的名字叫托雷基亚”


  泰罗的老底被揭个透彻,托雷基亚也不例外。而且他看起来好像是主角,这篇文章就是专门写他的,对他们小时候描写的清清楚楚,连对话都的一模一样。


  “原来当时的父亲也和我一样啊。” 泰迦低声呢喃着。


  “托雷基亚小时候就这么聪明了吗?”罗索发问。


  “当然,他可是科技局里少见的天才。”希卡利回答。


   “我要怎么样才能当上你的朋友呢?”

  托雷基亚的脸上浮现出了微笑。

“那你能听听我期望的东西么?”

   放学后,托雷基亚引诱泰罗进了白银草森林的深处。

    森林深处有超合金制的,很高的栏杆,阻挡人进到里面去。

   托雷基亚说“我是蓝族,力量不怎么强,没法扭曲这个超合金栏杆。但你的话没准可能做到”

   泰罗把手放到栏杆上,“但这里有个看板,上面的标记没有见到过呢”

 “意思是禁止通行”

 “禁止通行,意思是不能进去吗?”

   托雷基亚突然唠叨起来。

 “你难道不想知道我们不能进去的理由吗?这里面到底有什么?要想知道未知的东西我们就要有相应的勇气。你有没有勇气呢?你是勇敢的红族之子吧?”

   这番话说得泰罗气血上涌。


  这简直就是公开处刑,幼时保守的秘密就这么被公之于众,托雷基亚现在尴尬的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佐菲:“这是激将法啊,泰罗也偏偏就上套了。”


  格丽乔:“自己打不开就让泰罗来帮忙。”


  泰迦:“父亲这也太容易上当了吧!”


  泰罗也想起以前的往事,与回忆不断相重合的故事,倒是没让他有多大反应,可能这就是心理素质极度强大吧。不厌其烦的和托雷基亚讲着话,分散他的注意力,没让他那么难受。


  泰罗的手臂使出了力气,超合金棒被拉折了。

  托雷基亚说:“不愧是红族”

  “这里是…”

    泰罗与托雷基亚茫然呆站着。

  穿过茂密的白银草之后,看到的竟然是到处盛开着水晶花,立体影像的溪流交织的梦幻世界。

  还可以听到银河的星宿演奏的旋律。甚至让人感觉这是哪颗未知的星球上的小鸟在合唱。27万年前,奥特族人还没变成奥特曼时,换言之太阳还没变成超新星爆炸之前的世界,会不会就是这个样子的呢?

  托雷基亚不由得感叹。

“好温暖…”

“哇塞!”泰罗惊讶。

“我们继续往更深的地方去吧”托雷基亚引诱泰罗。


   众奥发出疑惑,在他们的印象里,似乎没有这个地方。但托雷基亚探索的这个地方,又是哪里呢。


  希卡利思考片刻,给出了答案:“这里是光之国战士们的墓场。”


  “墓场?!!!!”一阵惊呼。


  谁也想不到在泰罗和托雷基亚小时候,竟然去过这样一个地方。是该批评托雷基亚过盛大的好奇心呢,还是佩服他小小年纪就能发现不一样的头脑。


   第二天,泰罗和托雷基亚被芙洛贝拉老师喊了过去。

 “知道为什么叫你们来吗”

  托雷基亚立刻明白,是昨天和泰罗一起去了“坟墓”那边。

  两个人的行动被大人一眼就看穿了。

“是谁提出来的?”

“……”

  泰罗斜眼看了一下扭扭捏捏的托雷基亚,先人一步表示

 “是我。是我最开始约了托雷基亚去的。要骂就骂我吧”

  托雷基亚扭扭捏捏地看向泰罗。

“我们不知道这是如此重要的场所。对不起”


  银河:“泰罗桑小时候也这么勇敢仗义啊。”


  梦比优斯:“不愧是泰罗呢,对应了他的名字。”


  肯和玛丽相视一笑,虽然有点不赞同这个做法,但是还是值得表扬泰罗勇气可嘉的精神。


  屏幕上的文字好像有魔力,一言一语就描绘出泰罗小小的身躯挡在托雷基亚前的场面。托雷基亚不知道在想什么,死死盯着屏幕,目光如炬好像要戳穿一个洞来。伽古拉在旁边察觉到托雷基亚的异样,手在托雷基亚面前晃了晃。


  “伽古别闹。”语气诡异的宠溺,震的伽古拉立刻收回手,偏过头和伏井出K聊天。


  泰罗和托雷基亚在矗立着等离子火花塔的广场上垂头丧气地散步。

  泰罗突然站住,回头对托雷基亚说。

 “明天你也和我一起玩吗?”

 “诶……”

  托雷基亚一下子愣住,然后慢慢点了个头。

“嗯”

“太好啦!这样我和你就是朋友了呢”

  泰罗飞了起来。

  面对等离子火花逆光而上的泰罗,他的轮廓深深地刻在了托雷基亚脑内。

“那明天见,托雷基亚!拜拜”

 泰罗精神满满地飞走了。

 留在原地的托雷基亚低语。

“泰罗……”


  第一章完


  “原来是这样!”泰迦猛的大叫着。


  好奇心颇重的赛罗立即回道:“什么?”


  泰迦不顾托雷基亚想要杀死他的眼神,直截了当的喊道:“怪不得对着在天上的我喊父亲的名字,原来是把我做父亲了!”

 

  “还有这样一段故事呢。”话语到口中变了味。


  泰罗听到儿子的话,心里一酸。看向托雷基亚的眼神又多了几分别的味道。托雷基亚受不了泰罗直勾勾的注视,偏过身对着泰罗。


  “你……我……”


  “泰罗,你最好想清楚你要说什么。”托雷基亚言语中的威胁显而易见。


  脸憋的通红泰罗嘴一张一合的,但却没说出什么话来。眼见着托雷基亚看他眼神的越来越凉时,行动比脑子快,一把将托雷基亚抱在怀里。托雷基亚陷入泰罗温暖的怀抱中,一时间沉溺了进去,忘记了挣扎反抗。


  算了,就让他任性一回吧。




评论(41)

热度(5632)

  1. 共6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